IMG_9548    

 Lanson Place Hotel Hong Kong 逸蘭精品酒店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852)-3477-6888

      SLH網址參考:http://www.slh.com/hotels/lanson-place-hong-kong-hotel/  

在首爾住了5晚溫馨的小民宿,再飛香港時就決定要來當個貴婦好好享受啦

這次一樣在台灣就先在SLH上訂好了這間逸蘭精品酒店

低調奢華的空間感,光在網站上看照片就深深擄獲我的心

雖然要價不斐,但我抱持著要好好犒賞自己最近太操勞的心態,就是他了

IMG_9597  

搭乘機場快線,在香港站下車,一樣在出站後便可以直接去搭乘免費的酒店快線接駁巴士

未命名  

搭乘H2往銅鑼灣方向的車

在車站3富豪香港酒店下車,只要往回走個1分鐘就到了Lanson Place

氣派的原石切割門面,簡單低調的門牌映入眼中

IMG_9595  

接待的門房已經搶先一步接過手上的行李引導旅客搭乘電梯往2F的櫃台辦理check-in

IMG_9598  

IMG_9543  

酒店布置的風格正是我所喜愛的

顏色簡單典雅

IMG_9556  

位於1F的迎賓大廳,用來迎接客人屁屁的椅子我很喜歡

鐵製的休閒摺疊椅,上頭綁了色調一致的椅墊,再搭上白色大理石小圓桌

很有歐洲味道而且也好舒服喔

IMG_9602  

我很喜歡拍桌上的鮮花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會用鮮花迎接客人的店家酒店都很用心在客人的感受這一塊

IMG_9603  

正前方站人處是酒店入口,右邊則是電梯

IMG_9582  

若不去看上頭的天花板,真會以為自己到了戶外咖啡廳呢

IMG_9555 

來到自己住宿的樓層

第一個念頭就是:好安靜的走廊啊感覺連呼吸都要放輕再放輕

深怕個一大聲好像會吵醒些什麼

才踏出電梯我迫不及待想進房間瞧瞧 看看我這兩晚是睡在個神馬樣的房間裏頭

IMG_9549  

一進房門左手邊就是衣櫃

以及一個小歸小,該有的東西卻一個兒也不少的廚房

除了照片中所見的電磁爐水壺和微波爐

上方的櫃子打開還有烤麵包機調理用品

IMG_9544  

沒見到迎賓水果,倒是在這小籃子前發現了封信

IMG_9591  

原來不僅有免費房間升等和提早check-in延遲check-out

還有招待的mini bar和早餐以及免費使用133 lounge的福利喔

真是太大心了~ 

IMG_9547  

雖然不是很貴的房型

但這樣寬敞的房間在香港已經很難得了

我香港朋友L看到都感概的說 比他的房間還大

房鋪很大很舒服~ 出國最怕認床會睡不好的我

住在Lanson的這兩晚睡眠品質非常不床不過軟很紮實是我喜歡的那種

其實SLH會幫會員紀錄喜愛的住宿習慣其中就包括了床的軟硬、枕頭的軟硬度跟高低

貼心這方面,SLH徹底俘虜了我~

IMG_9550 

外出的旅人很需要好好放鬆,可惜要更高價的房間才會有浴缸

雖然如此,但乾溼分離的洗手間還是相當不錯

IMG_9551  

簡單大方的洗手台採用的也是大理石面

IMG_9552  

下方的櫃子裏頭放著吹風機,自己帶來的備品也可收納在這裡

IMG_9554  

Lanson提供的盥洗用品是英國倫敦的Gilchrist & Soames

味道舒服,香味也持久,挺不賴的

 

這趟只在香港待3天,但又有朋友失戀硬要跟我約在香港碰面陪他散心

他出發前很迅速地在網路上買了機+酒,還來機場接因為在韓國冷到鼻感冒的我回飯店

看到Lanson的房間後,把自己的房間鑰匙逃出來說要跟我換

一個180的男人躺在他飯店的床上腳居然不能伸直,說多悲催就有多悲催

為了安慰他,早餐就邀他一起共進啦

 

早餐是在2F接待廳旁邊的133 lounge

維持一貫的安靜沉穩,用餐的旅客也都很有水準

(去年夏天帶表弟住的尖沙咀The Luxe Manor帝樂文哪公館大陸客真的太多啦)

環境的照片沒有拍太多,拍勢唷

IMG_9605  

一旁還擺放著黑色三角架鋼琴妝點

IMG_9606  

這是朋友跟我用餐的小小小圓桌

看得出來有些擁擠吧哈哈

如果是要求做大桌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該有的沙拉、乳酪起士、吐司可頌、咖啡果汁一樣也不少

悠閒的用餐環境,動作輕柔不干擾客人的服務員,會在你身旁靜悄悄的收拾走用過的碗盤

不時問你需不需要再來杯咖啡紙巾什麼

IMG_9607  

在香港如果住到有提供早餐的飯店,真的是很開心呢

 

誠摯地希望大家可以將Lanson Place列入下次來香港的住宿首選唷

arrow
arrow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