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在電視台工作時,因為是上晚班的關係

想說可以趁上班前的空檔來寫寫文章、做做些自己喜歡的手工藝

一轉眼,哇!已經是2013年中了

看著自己最後一篇文章停留在去年11月

真是不好意思

 

前兩天不知道為何,突然有股衝動去申請了帳號,想當鄉民

因為需要付費信箱認證的關係,搞得頭有點痛

如果只有免費信箱,只能申請站長人工認證,自己拿到的號碼牌是7654   

幸虧認識了一位熱門版版主,很nice的替我用我弟弟的大學信箱順利通過了認證

怎麼說,電腦我都是拿來FB、google、youtube、tw116、網購

還好網路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咦? 怎麽扯來鄉民這

言歸正傳,我還是勤奮一點,來經營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的部落格好了

現在有名的部落客很多,又是邀稿又是趴替的

但我總想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完成後泡杯茶再細細閱讀 (其實是找錯字)

也說不定會認識些志同道合的人 (愛吃愛買這樣)

 

好啦!

套句最近FB很常見的句子

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