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位置在於尖沙咀金巴利道上,帝樂文娜出來後右手邊

未命名  

地圖上B的那一間,也或許是D,其中一間

 

11:00進酒店後,隨手在FB打了卡

便有朋友回我說:出酒店後左手邊的妹記大排檔不錯吃,右手邊也有兩間茶餐廳

或許是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已經餓昏頭了,便失去了判斷力

出酒店門口右轉後,第一間就看到這間源記茶餐廳

IMG_3663  

就在7-11旁邊

IMG_3665  

我吃東西挺挑的

但只要合我胃口、好吃、價錢ok,絕對會推薦給朋友

或是直接買了帶回台灣請大家吃

但這家真的讓我ooxxooxx..........

IMG_3468  

還是附上菜單

IMG_3473  

我和表弟都點燒味飯

IMG_3474  

看起來好像不錯,是吧?

誤會一場...

不管是燒鴨或油雞,咬下去的感覺都是肉軟軟...泥泥的感覺

再吃口飯,我表弟還問我,香港的飯都這麼硬嗎?

我告訴他,香港都吃泰國米,他們不喜歡吃我們台灣米的口感

表弟又問我,香港都吃冷飯嗎?

我回說,可能燒臘飯吃冷的也很好吃吧....日本人連便當也都是吃冷的..... 

 

但是,飯粒越咬越奇怪,還真的很硬、很生

但我也沒多想

直到我們旁邊來了一個上班族,也跟我們一樣點燒臘飯

突然就把阿姨A叫過來,用手遮住嘴巴跟她講了些話

阿姨A馬上把阿姨B叫來,阿姨B就跟那位上班族講了一下話

過沒多久,阿姨B手上就帶著一盤熱騰騰、還冒著煙的白飯回來給他

娜上班族就把原本的肉和配菜夾到新來的飯上去....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的飯根本沒熟!

馬上跟表弟說,只吃肉就好,飯別吃了,等下姐姐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然後去門口默默結了HKD118的飯錢

這頓飯,真的花得很不值得

 

晚上跟朋友碰面,講了這件事

他回說,那一帶的餐廳都是騙觀光客錢搭,尤其是茶餐廳都不能吃

就欺負妳不會說廣東話囉!

那裡酒店多、觀光客也多,就算再難吃都會有人的

 

唉..... 也有可能只是我們運氣不好,剛好吃到了沒有熟的飯而已

但就算飯有熟、還冒著煙,但燒臘也不好吃

 

如果住在那附近,想挑戰一下自己運氣好不好

是可以去試試看低~

God bless you喔!

 

arrow
arrow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