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5

 iCOS2 guesthouse

      seo-daemun gu, Changchun dong 4-65, 新村/弘大, 首爾, 韓國 120-833 

      agoda網址 

  

這是間位於梨花和新村中間的女性民宿

我是在agoda上找到它的

鐘意它的原因很簡單:乾淨、地點靠梨大、位在我很熟悉的公車路線上

很快的就訂好了5晚的房間,民宿管理人也會透過email和LINE主動聯絡

收到確認信時,很貼心的附上民宿的地圖及建議路線

IMG_8392  

地圖上可以很清楚的知道iCOS2位置就在地鐵2號線的新村站和梨大中間

我是在晚上抵達首爾的,因為心裡很清楚的明白梨大位於較高的地勢上

而且往新村方向走的話還要經過個大馬路

盤算著拖行李往下走好像不是挺方便,便選擇在新村站下車

 

噹啷~ so stupid!

拖著行李往上爬才叫吃力啊!!!

各位看倌如果未來打算也住這家民宿的話,相信我!

乖乖在梨大站下車吧!

新村站晚上人很多,拖著行李箱穿過重重人群奮力往上爬

真的會有種魚而逆流往上游的感概啊

IMG_8438    

iCOS2建在微陡的小巷弄裡,白色的石牆、有著小階梯的屋簷大門

很日本的味道

走上回頭一看

IMG_8439

 安靜的小巷子沒有什麽人,很標準的住宅區

但還是請各位獨自住這兒的女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IMG_8408  

在信裡面有先說過自己大概會在晚上9點前抵達

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民宿的人在等著我?

看起來摸起來也是冷冰冰的大門其實沒有上鎖,僅是靠著而已

一推就進門了

果不其然,跟心裡想的一樣

IMG_8409  

迎接我的居然是石梯啊!

OMG!萬一要離開時我不就要想辦法把行李箱從這搬下來?!

沒有關係~ 大不了就硬拖吧!哈哈哈

 

走上石梯後,有個挺大的庭院,還有我很嚮往的戶外狗屋

IMG_8455  

民宿養著隻可愛的牧羊犬,我也有養狗,感覺更好了

只是戶外首爾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不是身為亞熱帶國家的台灣人可以想像的

老實說,因為自己有養狗,實在很不忍心讓狗兒獨自被綁孤拎拎待在寒風刺骨的戶外

待在民宿的這幾天,常常倒些溫水、煎牛肉燙雞肉給牠吃

 

進門後已經有個歐膩在等我了,一邊介紹著大門的密碼鎖的密碼是幾號

一邊介紹環境讓我認識一下

IMG_8410  

很簡單的房間,但有溫暖的電毯及地熱

就算外面零下10度,在房間內還是很舒服的,這樣就夠了

畢竟來到首爾,只有晚上睡覺會用到房間而已(笑)

 

IMG_8411  

從包裡拿出剛一路上買來的糧食,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小圓麵包和薄荷巧克力牛奶了

尤其是薄荷巧克力牛奶,好喜歡的味道呀

在台灣才喝不到這樣新奇的口味呢!

喝完牛奶便直接跳上公車去明洞採購保養品化妝品

習慣性的出國行李廂空空,要穿的要用的全都要買新的!

 

床比想像中意外的好睡呢~ 很意外的沒有讓我因為認床而失眠

趁天亮也趕緊記錄一下這間溫馨的小民宿

IMG_8807

右邊白色的門是我的房間,採光相當良好

一旁的沙發前有張小桌子,上面放滿著旅遊資訊供客人拿取

也放著許多藤籃,裡頭貼心的供應吹風機、棉花棒、衛生紙等小東西

很喜歡這種鋪著厚實木頭地板的房子,只要打掃得乾淨

光著腳丫踩在地板上,可以輕易的感受到從腳底板傳上心頭的溫暖

 

IMG_8804  

一樓也有幾間客房,但其實我入住的這5天內沒碰到其他房客過

有種被我包下來住了間大villa的感覺,相當好 

左手邊開著門的是小廚房

廚房外也有個小吧檯,可以很開心坐著用餐 

IMG_8805  

 

IMG_8464  

看著這院子就會想:啊~ 真好!我也想要有個院子!

這是住慣公寓的我很夢想擁有的

IMG_8463  

狗兒依然乖乖的呆在牠房門口,因為被綁著哪兒也不能去

但是牠很乖,不會因為有客人的到來而狂吠

跟牠打個招呼摸摸牠的頭後,就每天看到你就會開心的搖尾巴

好喜歡牠喔!

 

很推薦這間民宿給大家喔!

價格相對便宜,雖然不能讓你出門下樓就是地鐵站

但旁邊就是梨花大、公車站牌多、還有便宜價格的當地超市

我很滿意!

 

p.s. 從梨大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民宿的路上就會經過這間物品很齊全的超市LOTTE Market

 

IMG_8466  

 

IMG_8467  

我總是會跑去買些泡菜、牛肉片,做些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當早餐

很推薦住iCOS2的時候來這兒採購喔!

雖然它不是大型超市,但該有的也不少,價格又便宜,超級方便!

除了生鮮類,也有賣許多可以微波來吃的便當或是漢堡三明治唷! 

IMG_8406  

像是我很喜歡的這款薄荷巧克力牛奶,在iCOS2巷子外的便利商店要價₩1,500

但是去LOTTE Market卻只要₩990呢!  

 

arrow
arrow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