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5天4夜裡,並沒有去逛很有名的龍城大藥房

在網路看別人文章分享時,一整個眼花撩亂,我怕我進去後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買啥

索性在一抵港之後,先逛了機場的萬寧

第一個放進購物籃裡的就是它-黃道益活絡油

4515  

不僅對身體痠痛有效、又可以舒筋活絡

對於生活步調過於緊湊的現代人,實在是個好幫手

可以在洗澡過後按摩按摩因為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久坐造成的腰痠背痛肩膀緊繃

 

不過這麽一大箱,如果全部搬走我想行李箱應該很快就超重了

其他東西也不用買了這樣

 

問了小姐有沒有單罐的,便繞到後方去看

整排的藥品很是壯觀啊!光是活絡油就有這麽多牌子

 4520  

仔細瞧瞧照片裡右上角淺綠色底那罐,圓形的商標寫著依馬打

哈哈,名字很是有趣,念起來很害羞

這幾天,我很常在叮叮上或是路邊見到他的扛棒呢!會不會也是個有名的大牌子?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

但我還是要買黃道益啦 

4521  

一整盒12罐裝是HKD518,6罐則是HKD259

並沒有買整盒比較划算唷!6罐也是一樣的單價,當然挑6罐囉

我才不要抱一整箱走出機場呢!多害臊啊  人家會以為我家開推拿的

 

4519  

接著要找正露丸,卻怎麽也找不到,只找到保濟丸

4516  

一小盒HKD24.3,裡頭有10小樽,成人每次2小樽

主治:肚痛、感冒症狀、身熱頭痛、氣喘痰多、酒醉食滯、舟車暈浪、水土不服~~bla bla

真的很厲害ㄟ!感覺包治百病了 

是會讓人想回購的藥丸唷!第二趟去香港,表弟還被爸爸交代要買很多很多~

 

保心安除了油之外,原來還有更迷你可愛的膏狀包裝

4518  

小盒方便隨身攜帶

是說,最近這幾個月,身邊超級多人又是懷孕、又是生小孩的

我自己還有個未滿2歲的姪子,小孩子難免吃東西鬧肚疼,但像吞藥他們可能就不太行

買保心安油(膏)就更為適合了

大人可以用來舒緩因碰撞或扭傷引起的肌肉痠痛頭痛頭暈咳嗽造成的胸痛或風寒引起的腹痛

還有蚊蟲叮咬的搔癢,通通都能用啊!

大罐的很適合放在家裡

4517  

(照片糊了請見諒)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好像很厲害的大東亞雙蝦標青草油!

上頭寫著創立於1950年,純中藥製品的皮膚良藥,是位於新加坡的公司製造的

IMG_2748  

看了一下功效...

IMG_2749  

我是對於燙傷很有興趣的,因為家裡開了間雞排店,身為雞排妹的我,被油燙到是很常見的事

但是... 甲邊腫痛!

是我們台語說的該邊嗎?

當下很不好意思的笑出來,默默放了罐進籃子

 

原本已經打算要結帳了,走到櫃台後讓我在小姐後方的櫃子上發現!!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消腩丸! 

4522  

就是後方寫著G5的金色鐵盒

 

為什麽說有名呢?

是因為還在電視台工作時,有名主持人知道我有香港朋友,有次他要來台灣

就請我幫忙看是不是可以麻煩我朋友去買這個,還說可以帶多少就帶多少,錢不是問題

照字面上來看,就是會讓大肚腩消失??

 

主持人說她知道是因為之前去日本的關係,現在這個G5已經是第五代了

每次有應酬吃大餐前,她總是會吞個5顆,隔天也不擔心肚子會變大,有沒有減肥效果不清楚

但肯定不會因為逞一時口腹之慾,隔天看著體重計哭這樣

 

那次L幫她拎了五盒來台灣,L還笑說,我是不是也該吃一下

既然現在讓我看到了,怎麽可能錯過它!

馬上問小姐消腩丸放在哪裡,走近賣瘦身產品的櫃子前,哇賽~ 琳瑯滿目的瘦身產品

香港人很怕胖嗎?

4524  

滿滿的兩櫃子都是各式各樣的瘦身產品耶

4525  

跟其他產品比起來,原來消腩丸還算是便宜的耶!

開心的拎了一盒走,香港是美食之都,我也怕來5天變小豬回家

一定要以防萬一一下的

 

噹啷~

4523  

一盒HKD179,跟旁邊其他產品比起來並不算貴,雖然不知道其他產品是否有效

但還是走前人走過的路啦

 

拿了一盒放到籃子哩,原本很擔心店員小姐們會用異樣眼光看我

但現在人在國外,不要怕!沒有什麽見不得人的啦!反正沒人認識我 

 

先讓大家來看看消腩丸的外觀,打開鐵盒後是這樣的

IMG_2758  

其實只有兩小包,莊在這麽大還加厚的包裝盒裡,若下次去香港要購買,可以把產品說明書和藥袋拿出來

其餘累贅通通丟掉(好想也把肥肉通通丟掉) 

IMG_2754  

盒子上頭註明的食用方法是,每日兩次,每次3粒,餐前服用

在香港的5天行程裡,我大概只有其中2天有吃道兩次的,飯店沒有附早餐,都是在外吃中餐和晚餐前吞藥的 

藥丸大小如同一般感冒膠囊

IMG_2779

 我吞藥是比吃藥粉強多了,區區三顆藥丸是難不倒我的

IMG_2755  

盒子後頭介紹著產品使用的天然成分,包括了有納豆激脢、黃金舞茸、紅景天、蘆薈鼠李皮等等

雖然我對這些東西沒有各個去研究,但她們都是天然的成份耶!

其中,下圖上還寫著日本的國寶-納豆激脢+舞茸+紅景天,三大天然消腩食材

日本人生性嚴謹,我想對食品藥材方面,把關肯定比台灣人還重視吧

IMG_2756

我個人是,晚上11點回到酒店就有感覺了,隔天早上起床也是會排便

但頭一兩天會覺得黃金先生的量比較多

有沒有可能就是上面寫的:第1~7日,活化腸道,排走宿便

挖賽~那真的很棒呀!

每個人身體裡都有3~4kg不等的宿便,長期沒將宿便排出,也會在體內製造更多有毒物質

如果真的可以把宿便排光,歐買尬,感覺身體會瞬間輕盈不少 

 

在此不計形象演出,想讓大家看看我最近的照片

也請做好心理準備,造成眼睛不適不負責

怎麽進來電視台是瘦的,才一年就變這麽大隻 

連我自己看這張照片,都會忍不住大喊:天啊太太妳哪位啊?是頭豬吧

IMG_2780  

這張照片是出國前一個月,大約5/11左右拍的,下班後趕去朋友聚會 

由於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死瘦子,坐在她們身旁顯得我有多麽突出跟醒目

是的,你沒看錯,最左邊白衣服的就是我......

看看那粗壯的手臂和肥肥的腰腹,兩年前的我不是這樣的,自從去了電視台工作後壓力太大 

造成我連不敢吃都胖的窘境

 

到了香港,每天都在走路逛街找不到椅子坐但是腳好痠怎麽辦?

再繼續巡迴走路逛街找不到椅子坐但是腳好痠怎麽辦的圈圈

一直反覆這樣的情況

去過韓國的人,照理說不應該這麽容易鐵腿,但我去年底考上機車駕照後,就....

這趟來香港,我的腳徹底得到鍛鍊,包拓大腿肌小腿肌,短短5天內應該可以練出來吧

 

但!很神奇的是,我居然就因此瘦了!

雖然朋友都說,我只要一出國就瘦,不管是之前的兩趟韓國行,就連紙去三天的日本之旅,我也瘦了

大家都感到很神奇

但我個人歸納是,因為我都在走路

飲食正常,甚至下午也來個下午茶,雖然水喝得沒像在台灣一樣多,但因為都在消耗熱量,瘦得真的挺快

 

沒圖沒真相?現在給

4772  

這張照片是6/10早上在酒店,穿上新買的衣服拍的

比較上面嚇死人的粗勇圖後,我覺得我的臉明顯小了,尤其是臉頰旁的肉

雖然手臂是夾緊的,但照片看起來卻沒有向外突出的兩坨肉(肉肉手臂女孩都知道的兩坨肉)

臀部雖然還好,但這次在香港買褲子已經可以買到26腰和歐碼36了

至於肚子,哎呀我不好意思拍出來給大家看

但真的有比較小些了好開心!

之前在台灣還是穿L號的牛仔褲,雖然有點小啷要加皮帶,但從來不敢去嘗試M號的褲子,怕打擊太大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才短短兩天耶!怎麽會有如此驚人的效果

雖然我不完全認為是消腩丸的關係,但我真的覺得多走路+服用消腩丸有差

但很可惜的是,台灣多數人不是坐捷運公車上下班,就是自行騎機車或開車

讓走路的機會減少了很多很多

以前我還是一張悠遊卡+雙腿打天下的時候

會提早個兩三站下公車,或是提早半小時出門,慢慢的從台北車站走到忠孝復興站當運動

比起腳踏車我更喜歡走路呢!

 

真心推薦消腩丸給大家 

但也別忘了,選定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從日常生活中去實踐它,讓減肥的過程事半功倍

 

p.s.8月初再飛香港時,消腩丸已出第六代G6,請看香港-藥品真的太好買2-消腩丸第6代

 

arrow
arrow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