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島太平洋酒店 Island Pacific Hotel

       地址:香港島干諾道西152號

       tel:+(852)-2131-1188

       fax:+(852)-2131-1212

       http://www.sino-hotels.com/Island_Pacific_Hotel/tc/default.aspx 

map

1  

 

出發前一星期才決定改為6-8~6/12的5天4夜之旅

有想過要找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推出的機+酒

但其實對我這種出國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並沒有太經濟實惠

 

原因1:機+酒組合多為兩個人同房,單人需加價

         網頁上面還會註明-請與本公司專員連繫單人房價

原因2:我出國的天數都較長,一般機+酒多是3天2夜或是4天3夜

   像這次我要去5天,也是找不到任何一間有推出的

         還要跟航空公司改回程時間、跟飯店要求多加一晚,好麻煩

 

只好再跟機+酒說bye~

 

出發前上網找了很多關於住宿的資訊

像是有名的部落客-大方,也住過很多很棒的酒店,看照片我也很心動

但都要價不斐...... 

出國的時候,對於睡覺的地方和食物方面,我可以把預算壓低

不是說我有這麽不挑站著也能睡,或是很好養,麵包+牛奶就可以解決一餐

而是我寧可這裡省一些、那兒也省一些,通通拿去買東西這樣 

畢竟,睡覺的地方也就那麽幾天,不要下雨就漏水風大了點窗戶就不見

加上大學念書的時候也常睡地板睡桌子睡紙箱的,所以接受度比較高(?)

錢要花得有東西讓我看到讓我摸到讓我用到,我才會開心

吃掉就沒了嘛,哈哈

 

看了agoda、hotels.com等各大網站,以及直接向飯店訂房

發現價錢方面還是agoda勝出

找到港島太平洋酒店,是因為他雖然旁邊沒有緊臨港鐵站,但有免費酒店接駁車

門口拐個彎就有叮叮可以坐,還有巴士站,交通上也還算方便

而且!還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7;00就開的游泳池

太棒了!

就是你了!

 

前兩天也發現了些台北富邦信用卡的新資訊

1.使用富邦信用卡上agoda訂房,最高可享7%優惠

http://www.fubon.com/bank/creditcard/agoda1231/agoda1231.html

2.海外消費賺刷卡金

http://www.fubon.com/bank/creditcard/trip0915/trip0915.html

 

可以替自己省下不少錢唷

但我是回來才發現agoda訂房優惠的.........

 

朋友來接我後,給了我張加值了HKD500的八達通

但我們並沒有使用八達通坐機場快線,而是去買兩人單程票只要HKD160

他說這樣比較划算

 

到了機場快線香港站,頭頂上就是IFC

4528  

在這用過鼎鼎大名也已在台開設分店的添好運之後

心滿意足的去樓下搭乘H1藍色小巴士到酒店

機場快線的免費接駁巴士真的是好貼心呢!

未命名  

很清楚得知道自己要搭的是往港島西方向的H1

服務人員還一直叫我們坐著等,先休息等等巴士來了再叫我們 so sweet~

 

由於我住的港島太平洋酒店是最後一站,沿途路上看到了

4833  

蓮香樓的妹妹-蓮香居

就在ibis hotel旁邊,跟我住的island pacific hotel也不遠唷!

可以走路過來有名的茶樓飲茶真是太開心了!

但我這五天內都沒吃到... 

 

到了酒店後,有疑似歧視胖子的超窄電扶梯上樓,右手邊是櫃台以及最後方的coffee shop&bar

還有提供客人休息的座位區,廁所則是在coffee shop內到底左轉

4536  

拿出agoda的預訂單,小姐向我確認是不是有指名要吸菸樓層以及一大床

我表示想要住得高一些,小姐親切得回答沒問題!

香港樓層用法是跟國外一樣,我們的1樓即是他們的G層

拿到房卡進了電梯後,才知道我住到了最高的29樓商務樓層!有沒有這麽大心~ 

 

住外面有個小習慣,應該很多人都有,就是先敲敲門邊說打擾了再開房間門

L笑我,台灣人都這樣,很怕鬼

禮貌囉

好期待打開門後的驚喜!因為來之前有朋友說,真的曾經住過超級小的房間,三個女生擠一張大床這樣

噹啷~

4544  

最裡頭的地板空間整個行李箱打開都沒問題,還有書桌

4538  

L也入了鏡,一到飯店便忙著連免費網路,他沒辦網路吃到飽,說是有上網強迫症,辦了會不得了

連班都不上會躲去廁所上網    有沒有這麽扯

但香港人都有上網強迫症就是了

 

床的正前方有懸掛式大電視,但我都沒看

書桌內則是有飯店各項服務、餐飲menu、飯店免費接駁車路線及時間表

 

4543  

床的一旁則是衣櫃,打開內有行李放置架、浴袍、熨斗及燙馬,也有提供很多木製衣架

立馬就把我帶來的衣服掛進去,泳裝球鞋拖鞋也收好

一旁的小角落則是煮水壺,飲品備區,下方有冰箱,免費飲用水兩罐,每天會補新的兩罐水

這裡有拍下來的mini bar費用表,參考一下

4672  

 

接下來是最期待的港景,在書桌前方

4540  

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書桌前右方可以看到,因為我的房間是2905,面對維港的房間則是2901~04

但我安慰自己,那四間房在最側邊,陰氣比較重(?),05剛剛好~ 不然自己一個人睡邊間多可怕!

哈哈

以上純屬玩笑話

 

旁邊就是港澳碼頭,各家遊輪公司每天往返香港澳門的班次非常多,甚至早上7點醒來都看得到它們來來去去

心情真的很棒呢!

.

接著是大家很期待的浴室

4545  

盥洗用品一應具全,不過我都自己帶肥皂和洗髮精還有搓泡泡球,用得比較習慣

4546  

我都是用吹風機下方掛環上的毛巾擦手

吹風機馬力也很強,不會亂跳電吹到一半頭髮還是濕的它鬧罷工這樣

4547  

超級大浴缸~ 超級爽的!

每天走到再也多走不了一步路時,放滿熱水,把雙腳泡進去,我都要落淚高歌了

第一天晚上就鐵腳啊 

不得不稱讚一下,雖然我住最高層,感覺抽水馬達會不夠力,但沒想到水量大又快

整個浴缸的水我居然離開沒2分鐘回來就滿了!

4549

 

第一天就逛到鐵腳回家,一推開房門,L立刻跳上大床癱著,我則是坐到書桌前翹腳休息

真的好累,跟去韓國一樣累

但香港比較不人性化的是,各個景點shopping mall幾乎都沒有提供可讓顧客坐著休息的地方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傻眼,難怪會在路邊看到有阿伯手裡拎著一張好折凳 

4663  

 

介紹得很開心卻忘了說

在這裡住了四晚,加上10%的酒店稅,折合台幣10,4xx元整

如果有用到富邦的打折就好了  

肯定會更便宜

 

另外要請注意,在香港機場租用handy phone或是像住酒店

都會收押金喔

酒店跟我收了HKD1,000的押金

handy phone比較扯,租金一天才HKD68居然收了HKD3,000的押金 

 

有要來香港玩的朋友,可能大部分都選擇住尖沙咀銅鑼灣、中環

不一定會選到港島太平洋酒店

但它附近有惠康超市、在地人逛的菜市場,整條路上都是販售燕窩魚翅的海味街

還有超大間的香港賽馬協會投注站

不想住得太鬧區,求一點出國的悠哉,這裡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