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8:00的飛機

想說6:30到就好,可以先check-in,再去慢慢逛我的DFS

 

大錯特錯!!

我不知道早班機這麽多人飛耶

從準備要入海關的護照機票檢查,已經排到繞兩圈,從一上二樓就能看見人龍

進去之後的X光檢查也是,喔買尬!

當下真該拍下那奇觀的

 

還好我有申請快速通關

暢通無阻呀!根本沒人!

建議大家可以去申請,只是快速通關沒有台灣出入境章而已,想要護照上滿滿都是章的人就不適合了

 

由於我喜歡坐靠走道,這次依然選擇了邊邊靠走道的位置

如果是3+4+3的座位,我都選4的兩邊

但今天由於CX407取消不飛,所以坐港龍KA489,但兩班機都是2+4+2

就選擇了2的走道位置,難得可以離窗戶這麽近

4506  

哈囉~ Kitty機

 

出發前兩天有看到新聞,因為桃園機場的跑道在進行維護,造成塞機情形

一個大大的U字型跑道,各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都排排站等著塔台指示起飛,所以就讓我拍到kitty囉

 

由於本人走到哪都可以逛,坐定後馬上翻閱起機上免稅商品雜誌,鎖定了之前有點心動的玩意兒

噹啷~

Lifetrons Switzerland Drumbass III BT藍芽揚聲器尊貴版

4510  

 

以及Skross World Travel Adapter 2 全球通用插頭轉接器

4511  

 

是說,雖然這兩樣我很心動,差點就把小姐叫來

但想想,其實現在很少聽歌,住飯店也有提供轉接插頭

那我幹嘛要買??

呼~ 深呼吸跟它們說bye

 

飛香港時間只要1hr20m,沒多久窗外就出現香港小島的景色囉

心情好好 

4512

 

其實我旁邊坐了個感覺要去出差的男人,一上機就在睡覺補眠

但快要到香港前有空姐拎來了他的西裝外套,才知道原來飛機上有提供熨燙衣物服務呀

看他起床不太好意思拍窗外風景,但他自己讓開了一個位置給我

那我就不客氣囉 

 

一到香港機場,提了行李我就衝啊~~~

攏係為了它啦!

4514  

萬寧 mannings

 

是說,香港的藥品真的有夠好買的齁齁

舉凡從小吃到大的正露丸啦,保濟丸啦,真是不可或缺啊

尤其我又那麽愛吃辣,萬一胃周周就不happy了

一定要多帶個幾罐回台灣分送啦

 

至於我買了些什麽,會再另外寫文章介紹喔!

 

機場出關分成持有香港澳門永久居留證入口,以及持護照入口兩個

香港居民那邊空蕩蕩,看到剛坐我旁邊的西裝男咻~的就直接快速走進去

讓我好生羨慕,因為持護照這邊又是人龍啊!!

 

是說,有沒有需要為了得到香港永久居留證嫁給個香港人齁,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機上免稅商品
    全站熱搜

    Merino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